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與現任市長郝龍斌昨天在治安問題上隔空交鋒,今日蘇貞昌針對市政規劃沒有再開火,蘇貞昌競選幕僚表示,相關的市政規劃主張,預定在七月公開。

蘇貞昌今日中午到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黨籍議員們齊聚歡迎,並要蘇貞昌熟悉場地,因為將來要到這備詢。蘇貞昌回應,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媒體在現場詢問台北縣市建設的相關問題,就對手陣營質疑蘇貞昌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整治淡水河只做表面,不重視汙水下水道的舖建一事;蘇貞昌回答,對手要來質疑,必須有正確的數據,而他將來會再找時間做完整說明。

此外,關於媒體報導貓纜建在順向坡的問題,蘇貞昌說,貓纜花了很多錢才建成,還好有黨籍市議員們的監督,揭露許多弊病;對於貓纜,他將尊重專業工程報告。

今日蘇貞昌似乎不願再對市政開火,其競選幕僚表示,市政規劃主張,預定在七月會對外公開;目前競選團隊正在籌備競選辦公室與組織團隊。

據了解,蘇貞昌競選團隊以青年為核心,發言人將由前民進黨青年部王閩生來擔任,文宣由前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李厚慶來負責,網路部則由蘇貞昌的三女兒蘇巧純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