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職棒牽涉假球案,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趁著今天的新春團拜,向全國人民道歉,希望球迷再給職棒一次機會。

中華職棒邁入21年,並將於今年3月20日開打,在今天的新春團拜中,趙守博、職棒公司董事長洪瑞河,以及參賽的球隊包括興農牛領隊楊忠信、統一獅領隊林增祥、兄弟象領隊楊愛華、La new熊代表浦韋青等人代表參加。球員在趙守博與洪瑞河帶領下,共同揭示將今年的年度主題訂為「心棒球」。

由於近受到職棒簽賭案影響,檢調持續約談中職選手,不僅讓職棒氣士大受影響,趙守博也特別向球迷公開道歉,趙守博說,今年是棒球振興元年,也是職棒振興元年,希望各界繼續給予職棒支持和鞭策。他還說:「面對職棒邁入21年,期盼一切重「心」開始。」

以職棒公司董事長身分出席的洪瑞河連聲說「對不起」。他希望大家再給安分守己的選手一次機會。他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也是青年朋友的熱愛,絕大多數沒有打放水球的球員,他們還是為了棒球而努力,今年球團會虛心檢討、虛心找出對策,球團用心經營,大多數球員都是可愛且敬業的。

(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