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工作運:人緣發揮 貴人相助

事業運平順,職場上向來有好人緣的馬寶寶,如果執行業務時遇到困難,不妨向身邊的同事或長輩求助,只要馬寶寶願意開口,他們將化身為你的事業貴人,不僅不吝於提供自己的專業經驗與建議,還會介紹有利於你的人脈與資源給你,協助馬寶寶順利度過難關。

感情運:主動關心 感情升溫

感情運平淡,單身的馬寶寶如果發現心儀對象的情緒欠佳,應主動關心對方的近況,或者送上小禮物為對方加油打氣,有助拉近彼此的距離;有伴的馬寶寶不妨在睡前幫伴侶溫一杯熱牛奶,或者透過互相按摩來緩解彼此身體的疲憊,能讓雙方的感情常保甜蜜。

健康運:排解壓力 改善睡眠

健康運稍弱,向來努力耕耘生活的馬寶寶,近期可能因為過度操心家人的事情,或者工作壓力太大,導致睡眠品質受到影響,抵抗力也隨之下滑,必須提防可能罹患感冒。建議養成每日運動的好習慣,也可以多聽有助緩和情緒的心靈音樂,能幫助馬寶寶療癒身心。

金錢運:收穫新知 財庫豐盈

金錢運不錯,近期手邊有閒錢的馬寶寶,如果想在投資理財上有更深入的經營,不妨向身邊有投資經驗的同事或朋友請益,有機會從他們身上獲得不少新知,或者可靠的市場消息,讓馬寶寶日後大賺一筆,為財庫添加滿滿的財富。

※幸運色:酒紅色  ※貴人生肖:狗

★羊

工作運:職務變動 掌握良機

工作運表現頗佳,由於過往優異的工作表現,羊寶寶近期可能因為人事異動或部門調整,在事業上迎來全新氣象,不僅有望被調到能發揮所長的部門,也有可能獲得長官交派的重要業務,讓羊寶寶有機會大展身手、備受老闆肯定。

感情運:安排旅行 加深信任

感情運上揚,單身的羊寶寶不妨為自己安排一場輕鬆愜意的小旅行,有機會在旅途中結識相談甚歡的新朋友;有伴的羊寶寶遇到困難或心情低落時,不妨主動找伴侶傾訴或求助,能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信任與依賴,彼此的關係也能更加緊密。

健康運:狀況頻傳 量力而為

健康運不佳,近期生活上容易遇到許多突發狀況,像是身邊親友接連傳來噩耗,或者家人出現債務問題,這讓看不下去的羊寶寶決定出手相助,卻也因此忙得蠟燭兩頭燒,不是吃不好就是睡不好,導致健康狀況逐漸走下坡。建議羊寶寶凡事量力而為,並適時休息,才不會讓自己累垮。

金錢運:審慎評估 謹慎簽約

金錢運下滑,向來熱心助人的羊寶寶,如果遇到親友詢問作保或想借錢時,應仔細衡量當中的利弊得失,才不會遇到法律糾紛或金錢有去無回的窘境。此外,近期也須留意跟人合夥可能出現債務或被詐騙等問題,建議簽約時須格外謹慎,有助於降低損失大筆錢財的可能性。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兔

★猴

◎工作運:廣結善緣 威望提升

事業運暢旺,向來心思細膩且觀察力十足的猴寶寶,總能在同事遇到困難時挺身而出,讓你在無形之中締造屬於你的貴人聯盟,他們不僅會暗中澄清與你有關的流言蜚語,甚至願意在長官面前幫你美言幾句,大幅提升猴寶寶在職場上的威望與影響力。

◎感情運:關心伴侶 預防衝突

感情運平平,有伴的猴寶寶最近容易因為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或朋友身上,使得另一半覺得自己被忽視,因而讓對方感到有些悶悶不樂。建議猴寶寶花時間和伴侶溝通,或者合理分配時間,才不會讓另一半感到心理不平衡,埋下日後衝突的導火線。

◎健康運:細嚼慢嚥 降低負擔

健康運平穩,近期工作壓力較大的猴寶寶,平日吃東西時記得要細嚼慢嚥,也要儘量降低喝碳酸飲料或含有酒精成分的飲品的頻率,才能幫助猴寶寶的腸胃減輕負擔,以免發生腹痛或胃脹氣等惱人的健康問題。

◎金錢運:好運當頭 財氣滿溢

財運亨通,仰賴於平時工作上的優異表現,猴寶寶近期有望受到長官的提拔與重用,進而獲得升遷加薪的機會。此外,受到財神爺眷顧的猴寶寶,不妨將過去收到的發票拿出來仔細對獎,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幸運色:金色  ※貴人生肖:鼠

★雞

工作運:認真負責 謠言自破

事業運良好,做事向來認真負責的雞寶寶,雖然這個月可能會遇到客戶或主管對你的不實批評,但只要行得正、坐得直,任何謠言都不會影響你在公司的地位,甚至會有看不慣的主管出面為你討回公道,反而讓你的職場地位大幅提升。

◎感情運:體貼加分 情意濃厚

愛情運平穩,單身的雞寶寶與心儀對象互動時,懂得展現溫暖貼心的一面,讓對方不禁對你好感倍增;有伴的雞寶寶平時受到伴侶的包容與照顧,不妨花點心思為另一半準備浪漫晚餐,能讓對方倍感窩心,雙方的情意也會更加濃厚。

◎健康運:穩定情緒 開心開運

健康運欠佳,近期雞寶寶可能因為鄰居半夜洗衣服,或者附近傳來的施工噪音干擾,導致雞寶寶情緒起伏較大,小心健康也跟著受影響。建議雞寶寶多補充香蕉、葡萄柚、菠菜等能讓人心情愉悅的食物,能幫助雞寶寶安定情緒、保持好氣色喔。

◎金錢運:廣結善緣 化解災厄

財運穩定,投資上獲利或幸運拿到獎金的雞寶寶,不妨將部分收益拿出來幫助有需要的人,你的善舉不僅能夠創造正向的財富能量循環,也能廣結善緣,幫助你化解日後可能出現的破財危機。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蛇

★狗

工作運:勇擔重任 締造佳績

職場好運不斷,這個月有吉星守護的狗寶寶,可能因為在會議上提出耳目一新的方案或建議,讓公司高層十分賞識你,決定指派你擔任某個重要業務的負責人,而有貴人扶持的狗寶寶也會不負眾望、帶領團隊成員一路過關斬將,優異表現將會成功贏得眾人的信賴與一致好評。

◎感情運:紅鸞星動 魅力非凡

桃花朵朵開,單身的狗寶寶近期受到紅鸞星的眷顧,舉手投足間散發令人心醉神迷的魅力,不妨趁這個機會多多向外走動,或者參加親友聚會與聯誼,有機會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焦點,從而結識夢寐以求的優質對象。

健康運:應酬不斷 健康下滑

健康運走下坡,總是將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的狗寶寶,這個月可能因為工作應酬較多,或者親友邀約讓你盛情難卻,使得狗寶寶一回到家常常覺得自己電力耗盡,身心俱疲。建議狗寶寶保持良好的作息,睡前儘量不要滑手機,才不會壓縮到狗寶寶的休息時間,讓自己越來越疲憊喔。

金錢運:事業飛漲 財運升級

財運攀升,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狗寶寶,由於事業迎來新高峰,有機會帶動財富能量,喜迎月收翻倍的好運!此外,想要投資房地產的狗寶寶,不妨趁這個月努力做好功課,將有望在貴人的引薦下覓得一路看漲的好標的,讓狗寶寶的財運再升級!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馬

★豬

工作運:多勞多獲 動中生利

工作漸入佳境,凡事樂觀面對的豬寶寶,近期可能會迎來職務上的變動,或者多了許多遠赴外地工作的發展機會,尤其是從事業務的豬寶寶,這個月是多勞多獲、動中求財的大好時機,只要保持謙虛的態度與客戶或同事相處,將有望奠定你在職場上的地位,從而獲得升遷的機會。

◎感情運:主動交流 重燃愛火

愛情運普通,單身的豬寶寶參加聯誼或聚會時,不妨主動和新朋友交流,能夠為後續的相處奠定良好的基礎,進而找到適合交往的對象;有伴的豬寶寶可以帶伴侶去看一場感興趣的電影,透過分享彼此的感動與共鳴,重溫兩人熱戀時的美好時光。

健康運:維持體態 活力滿分

健康運不錯,平日有養成運動習慣的豬寶寶,近期應該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體態維持得相當不錯,或者運動時不再像往常那樣氣喘吁吁,如果豬寶寶希望自己的健康狀態能更上一層樓,不妨從飲食或作息著手,能夠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金錢運:狀況突發 留意財物

金錢運拉警報,豬寶寶近期須留意可能出現許多突發性支出,像是家人突然住院,或者資金周轉不靈,導致你必須動用緊急預備金。此外,外出旅遊的豬寶寶應隨時留意自己的隨身財物,以免不小心遺失,讓財務狀況雪上加霜。

※幸運色:水藍色  ※貴人生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