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韓YG娛樂推出的新人女團「BABYMONSTER」今(17)日宣布即將舉辦《BABYMONSTER PRESENTS:SEE YOU THERE SCHEDULE》海外巡演活動,而主辦方理想國娛樂也證實了此消息,6月23日將在台北開唱。

BABYMONSTER由Rami、Ahyeon、Rora、Ruka、Asa、Chiquita、Pharita組成,是YG娛樂推出BLACKPINK後,時隔7年再推出的女團。作為BLACKPINK的師妹團,BABYMONSTER從2023年11月一出道就受到高度關注,不但新歌《BATTER UP》連續五天位居全球YouTube每日音樂影片排行榜第一名,更打破了K-pop出道歌曲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記錄。

BABYMONSTER才出道不到半年,便宣布了將舉辦《BABYMONSTER PRESENTS:SEE YOU THERE SCHEDULE》海外巡演活動,將前往5個城市,從5月開始起跑,5月11、12日在東京,6月8日雅加達、6月15日新加坡、6月23日台北、6月29日曼谷。而台灣主辦單位理想國娛樂今天也同時發布消息,未來將會陸續宣布更詳細的資訊。此消息讓台灣粉絲相當期待,不到半小時就累積數十則留言與分享。

【更多的BABYMONSTER-追蹤BABYMONSTER的IG吧!】

主辦方理想國娛樂也證實了此消息,6月23日將在台北開唱。   圖:翻攝自BABYMONSTER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