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LE SSERAFIM近日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然而全開麥的演出卻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唱功,大酸LE SSERAFIM是「音痴」。對此,隊長金采源在IG曬出美國歌手Doja Cat表演時比中指的影片,疑似在回嗆酸民。

近日LE SSERAFIM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不料全開麥的演出卻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唱功,韓媒更大酸LE SSERAFIM的成員是音痴「真的是殘害耳朵,用喊麥掩飾唱不好的地方」。團內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則表示「在別人眼裡演出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精神勝利法」的回應也引起兩派論戰。

而今日金采源又在IG曬出了Doja Cat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演出片段,可以看到Doja Cat比出了中指。雖然金采源沒寫下任何文字,並在發文貼出3小時就刪除,但網友早已截圖瘋傳,認為金采源疑似在回嗆酸民。

網友認為金采源在這種實力被質疑的時期,上傳敏感貼文無疑會被炎上,紛紛表示「怎麼不安靜待著就好」、「偏偏是fxxk you」。也有人替金采源緩頰「感覺只是上傳舞台影片而已」、「為黑而黑太瘋狂了」。另外,21日LE SSERAFIM將迎來第二場科切拉舞台表演。

【更多的金采源-追蹤金采源的IG吧!】

金采源在IG曬出Doja Cat表演時比中指的影片,疑似在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金采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