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騎師日前深夜在自家馬廄聽到奇怪聲響,走近看發現,一隻柯基竟騎在愛馬背上,且還在熟練地小跑步,讓她當場看傻錄下這段畫面,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笑喊「這隻柯基是隻狠狗!」

近日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美國騎師申克(Callie Schenker)某天晚上回家時,發現馬廄傳來可疑聲音,走近一看才發現,愛馬克利奇(Cricket)在小跑步,而背上竟騎著一隻柯基,讓她當場傻眼,直接拿起手機錄下誇張畫面直呼「這兩位可以去馬戲團表演了」。

▲申克走近一看才發現,愛馬克利奇(Cricket)在小跑步,而背上竟騎著一隻柯基。(圖/翻攝自X)

申克透露,這隻柯基其實是鄰居家飼養的毛孩洛佩(Roper),經常偷跑出家門潛入馬廄,和克利奇一起玩耍,她曾多次目睹洛佩與克利奇融洽相處,沒想到洛佩現在竟還學會騎到馬背上,不知道小小短腿到底是如何上馬的。

影片曝光後,迅速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笑翻留言「原來狗騎馬的背影長這樣」、「這隻柯基是隻狠狗」、「說不定是馬綁架柯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影片」、「如果是馬躺下然後柯基騎上去呢」。

▲申克曾多次目睹洛佩與克利奇融洽相處,沒想到洛佩現在竟還學會騎到馬背上。(圖/翻攝自X)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