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妻子「003」今(26)日分享大兒子「晨晨」學校的作業題目是「我的爸爸媽媽像什麼」,而晨晨將003比喻為太陽「因為妳脾氣很火爆,就很像太陽燒毀一切」,並毫不猶豫將統神比喻為豬。網友見狀忍不住笑道「小孩子真誠實」。

統神在2015年時跟妻子003結婚,並生下兒子晨晨、小衡、澤澤,兩人常分享家人之間互相鬥嘴的情景和有趣的日常,統神直率的說話方式也受到眾多粉絲喜愛。今日003分享大兒子晨晨學校的作業題目是「我的爸爸媽媽像什麼」,晨晨回答003像太陽「因為妳脾氣很火爆!每次罵人都很兇,就很像太陽!燒毀一切」。晨晨的回答令003哭笑不得,表示「那不是火嗎?我直接當火行嗎?」,但晨晨仍堅持003是太陽。另外,晨晨寫爸爸像什麼時毫不猶豫寫了「豬」,儘管爺爺奶奶建議晨晨寫國王,晨晨也拒絕更改,在跟003討論後勉強改成恐龍。

網友看到晨晨如此直接的回答及貼切的比喻忍不住笑道「小孩子真誠實」、「力量人說的沒錯,老爸統神有時候還蠻像隻豬的」、「誠實的小孩不多了」、「聽到是太陽會很開心,然後再說人脾氣火爆」、「還以為是因為媽媽很溫暖之類的溫馨時間,沒想到來個大反轉」。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

【更多的003-追蹤003的IG吧!】

003分享大兒子晨晨學校的作業題目是「我的爸爸媽媽像什麼」,而晨晨將003比喻為太陽「因為妳脾氣很火爆,就很像太陽燒毀一切」。   圖:翻攝自003 FB

晨晨寫爸爸像什麼時毫不猶豫寫了「豬」,儘管爺爺奶奶建議晨晨寫國王,晨晨也拒絕更改,在跟003討論後勉強改成恐龍。   圖:翻攝自003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