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分享日前趁妻子「二伯」帶著兩個兒子及公司員工到泰國旅遊時,一個人偷偷快閃日本24小時,之後再假裝沒事到機場為二伯接機。而二伯直到蔡阿嘎發布影片前都不知道這件事,忍不住驚呼「看影片才知道他跑去哪裡玩」。

蔡阿嘎開始拍片至今已15年,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的長青樹」,經常分享跟二伯、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互動的有趣日常,自然又接地氣的搞笑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目前累積251萬訂閱。日前二伯帶著兩個兒子及公司員工到泰國旅遊,蔡阿嘎因為剛搬家,想趁蔡桃貴、蔡波能不在的時候整理新家,於是沒有跟去。殊不知蔡阿嘎比預期的還要早整理完畢,於是決定快閃日本24小時,途中參觀了關原古戰場紀念館等地,蔡阿嘎也忍不住感慨「平常帶小朋友根本不可能來這裡」。

旅途結束後,蔡阿嘎又假裝沒事趕回來為二伯接機,而二伯直到蔡阿嘎發布影片前都不知道這件事,忍不住驚呼「看影片才知道他跑去哪裡玩」。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嘎哥就算出去玩還是一直掛念著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真的非常非常新好男人欸」、「旅途中除了滿足自己的任性之外還不忘幫家人買東西」、「不愧是長青樹! 自己一個人的獨旅拍得如此有質感!」、「有了老婆孩子之後,如果能一個人去日本根本是奢侈的幸福」。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二伯帶著兩個兒子及公司員工到泰國旅遊,蔡阿嘎因為剛搬家,想趁蔡桃貴、蔡波能不在的時候整理新家,於是沒有跟去。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T頻道

殊不知蔡阿嘎比預期的還要早整理完畢,於是決定快閃日本24小時。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T頻道

而二伯直到蔡阿嘎發布影片前都不知道這件事,忍不住驚呼「看影片才知道他跑去哪裡玩」。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