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屆滿,頻爆爭議的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恐將難於任內完工。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大巨蛋屋頂光害問題、容留民眾周邊交通、防災疏散規劃、板南線隧道裂縫、滲水等問題不但沒解決,還越來越多,批評柯文哲市政年年墊底,8年來一事無成,並呼籲他誠實面對台北市民。

許淑華表示,柯文哲宣稱重視公共安全,所以卡蛋,但8年過去,容留人數59833從來沒有降低過。她質疑,災難發生時該如何在安全時限內疏散59833人?而這些人要在何處避難?並批評遠雄到現在仍不願意接受實測,北市府也幫忙拖延,同意遠雄變更申請加入地下一樓做為避難層,送到中央又不承認。

許淑華直言,遠雄8年來只加了幾支樓梯,公安爭議仍在,倒是柯文哲跳來跳去一事無成。她諷刺道,拖延責任一貫通通推中央,也難怪柯市長跟黃珊珊市政年年墊底。「台北市政做不好都是中央的錯,不知道是誰在當台北市長?」。

許淑華呼籲柯文哲別再讓中央背鍋,應該誠實面對台北市民,並請市民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再選一個年年吊車尾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