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出訪美國,美西時間 10 日晚間在洛杉磯僑界晚宴上致詞,朱立倫稱 2024 大選一定要團結,國民黨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保證會無私無我,只要國民黨贏、就是中華民國贏,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後有錢、有權、有很多位子可以分配,雖然國民黨沒有資源,但還是有信心。朱也提到,在他就任黨主席的半年多,就增加 6 萬多名黨員。

朱立倫也提到,在本次議員選舉提名辦法他冒著被大家罵的決心,幫年輕人提名加權百分之百,在各地提名很多年輕人,縣市長選舉也是提名最能獲得年輕人、中間選民支持的人選。

朱立倫也談及年底九合一大選,縣市長提名、尤其是六都,非常重視要爭取最多中間選民的認同,不管是台北市提名蔣萬安,新北市現任市長侯友宜,桃園市提名張善政、台中市現任市長盧秀燕,台南提名議員謝龍介,每一位都是強棒,能爭取最多市民的支持。

但懸而未決的高雄市長提名,朱立倫也表示,他回台後一定提出來一位能夠爭取最多高雄市民認同、支持的候選人。

朱立倫也強調,提名結束後各縣市都會整合,國民黨不像民進黨派系這麼複雜,「國民黨只有一派,都是國民黨派、都是正藍軍,會團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