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重新揭牌了!在睽違14年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在美國正式為該黨的駐美代表處舉行揭牌儀式,他高喊「We’re here, We’re back!」宣告國民黨回來了,並在個人Instagram表示,他正在實現當初競選黨主席的承諾,表示國民黨將貫徹「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的理念,讓外界知道,該黨努力捍衛中華民國,重返美國的決心。

揭牌儀式前,朱立倫透過視訊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說明訪美的工作進度。之後在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長白丹利(Dan Biers)、美國前國務院亞太經濟合作(APEC)資深官員王曉岷(Robert Wang)等人見證下,正式揭牌。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捍衛台灣的政黨,是保護台灣民主的政黨,隨著國民黨重返華府後,將代表台灣人民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爭取支持。

現場支持者也高喊「KMT go go go」,表達支持。陪同朱立倫赴美的陳以信則是向大家介紹駐美代表處的風景,此次國民黨選定華府賓州大道上一棟大樓的9樓,遠眺即可看到美國國會山莊,陳以信在露台指著不遠處的美國國會大廈,表示國民黨代表處離美國會大廈很近,也代表未來推動工作將順利進行。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成立,由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分別擔任駐美處代表與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