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職籃球星林書豪日前捐款幫助防疫,但因堅稱「新冠肺炎」,還呼籲外界放下國與國、東方和西方的對立,此舉讓網友紛紛認為是在「護航中國」,他的臉書立即遭惡言洗版,儘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5日受訪時喊話,希望大家文字攻防要節制,用更寬廣包容的心看待每個人,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16)日卻痛批,在林來瘋的時代,多少民進黨要角爭相蹭林書豪,現在個個消失不見,台灣政治的沒肝沒肺,令人心寒。

針對林書豪遭網軍謾罵,羅智強15日才發言砲轟1450 :「可以囂張跋扈地出征全世界,真是見鬼了的丟盡台灣人的臉!」今天又透過臉書怒批總統蔡英文及卓榮泰。

羅智強在臉書上指出,黑暗不曾勝過光,林書豪在NBA最輝煌的時候,都不像現在,「這麼贏得我的尊敬」,在這次的疫情中,他展現的不只是深刻的人道關懷,更展現,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只因堅持不用帶著歧視的「武漢肺炎」,林書豪被台灣的1450大軍瘋狂攻撃。

羅智強坦言,讓他感慨的是,在林來瘋的時代,多少民進黨要角爭相蹭林書豪,讚美如天之高,頌詞如海之深,而現在1450出征霸凌林書豪,只有桌榮泰被動受訪時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文字上攻防要節制一點」,
多麼諷刺的四個字,「節制一點」,堅持説「武漢肺炎」的蔡英文更是未置一詞,當初蹭林的政客,個個消失不見,台灣政治的沒肝沒肺,令人心寒,林書豪加油!時間站在道理的這一邊。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不舔台的就不愛台」、「書豪就是少了綠色黨證!」、「人民給予的怨不得誰」、「可用則極盡利用,用完就一腳踢開,政客的標準行為」、「雖然沒有林來瘋過,但支持努力向上、有道德勇氣的林書豪!」、「1450的標準就是,我OK 你不行」、「1450不講道理也不怕丟臉,只會亂咬人」。

針對林書豪遭網軍謾罵,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5日才發言砲轟1450,「可以囂張跋扈地出征全世界,真是見鬼了的丟盡台灣人的臉!」今天又透過臉書怒批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