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鬆口副手人選已確定,將擇期對外公布,而原本外界呼聲頗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9)日受訪表示祝福,他說副手人選必須是和韓能互補的人,相信韓已經找到非常理想的人選,一定能為選情加分打贏2020大選。 

朱立倫上午陪同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郁方一同到萬華參加親子單車漫遊活動,對於韓國瑜即將公布副手人選,朱表示,相信韓市長已經有非常理想的副手,他也祝福韓跟這位即將公布的副總統能夠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打贏2020選戰 ,「大家放心,一定加分。」 

對於之前韓也曾稱讚朱立倫也是個不錯的副手人選,朱說明,韓市長的意思是包括朱立倫還有很多人大家都非常優秀,但副手人選必須是和韓能同心協力,彼此互補相互加分,「我也只能跟大家講,已經有非常理想的人選,韓市長即將宣布,我們共同支持、共同祝福。」 

至於競選總部主委人選,朱立倫請大家放心,一定會有圓滿的成果,這個過程當然最希望上上策一定要努力達成讓黨部跟競總二合一的目標,不過因為這幾天黨主席吳敦義跟黨中央都在忙不分區的事情,下周三定案後很快就有圓滿的結果。 

媒體問朱對於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他表示,因為名單現在傳言滿天飛,最後結果就看下周三,但他還是強調,多給年輕專業的朋友一些機會,也許他們將來有一天會變成縣市長、會成為區域立委、成為國會戰將,要多給他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