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由王仁甫和KID領軍龍虎兩隊進行5種遊戲對抗,近期壓軸戰選擇以手遊傳說對決3對3決戰進行,KID操作夸克角色表現優異,帶隊拿下連勝,也逼得王仁甫在最新一集使出雙重殺手鐧:找來前LOL冠軍隊伍選手MMD,以及「小仁甫」兒子YAYA!

這集也是前閃電狼職業選手MMD退役轉為實況主後,首次參與電競綜藝節目錄製。害羞的他,被介紹出場時,接受女性隊友包括Jojo、妖嬌、何美等人浮誇式跪拜迎接,KID還曖昧開他玩笑說:「當冠軍真好,女生都會在他面前跪下來。」讓他緊張揮手直呼:「講得我都臉紅了!」

王仁甫(中)高舉兒子YAYA的手,慶祝玩《傳說對決》打敗KID(左二)。最右方為閃電狼前職業選手MMD。

節目中的傳說常勝軍KID提到自己的連勝紀錄,笑得合不攏嘴,不只模仿愛用角色夸克,伸出鉤鎖的絕招,還開玩笑說:「官方幾乎已經認定我就是夸克本人!」王仁甫則不甘心地表示,他為了雪恥,這集開外掛找了超強打手加入自己的隊伍。

邀請曾多次拿下LOL(英雄聯盟)聯賽冠軍的閃電狼前選手MMD跨界支援,王仁甫解釋,因為LOL跟傳說對決遊戲模式類似,所以MMD絕對可以大殺四方;而另一位用賭神式轉身驚喜登場,原來是王仁甫的10歲兒子YAYA!YAYA在家裡是爸爸的電玩導師,看了幾次節目後,主動跟他要求「想來對付KID叔叔」。

「小仁甫」YAYA(右)在家中是王仁甫打《傳說對決》的老師。

王仁甫當眾問YAYA,這次代父出征,是不是為了替他打抱不平?沒想到YAYA絲毫不給面子回說:「是因為你太弱,所以我才來幫你!」讓當爸的一臉尷尬。

YAYA還加碼在節目上宣告:「我要用刀鋒寶貝(角色名)剋夸克,我長大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名電競選手!」坐在一旁的MMD聞言馬上跟YAYA握手,讚他「明日之星」,這讓王仁甫充滿驕傲,直說這可是「冠軍和未來的冠軍聯手」,贏定了!

王仁甫(左二)所帶領的虎隊,靠著YAYA(下排左)和MMD(下排右)獲勝後,開心擊掌。
KID落敗後,不甘心抱著YAYA喊:可以這樣子嗎!

競賽結果也如王仁甫所預言,由他所帶領的虎隊率先攻陷對方主塔,完封取勝, YAYA得意笑著嗆KID:「我打敗你了!」落敗的KID則是故作氣噗噗,抱著YAYA喊:「可以這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