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今(5)日正式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大稻埕內舉行海報簽名會。傳出王牌「柯P」站台後,有望縮小陳思宇與第二名候選人的差距。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舉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拔樁經驗為例,認為台灣經過政治海嘯後,一切變得愈來愈不確定。

陳思宇與柯文哲兩人背對被,抬起腳來的電影海報,被形容成宛如不可能任務的電影海報,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淡然表示,大家喜歡就好。柯文哲也特地套上西裝外套正式亮相,他吐露,陳思宇說既然要照相,就要穿好一點,沒辦法。

站在一旁的陳思予補充,這張海報以國會發光主軸為主題,兩人把腰挺起來、把腳抬起來,努力做事,才有這樣的響應。若覺得像電影海報,蠻有趣的。

陳思宇日前多次邀請柯文哲透過臉書直播與民眾互動,今天正式從線上變成線下,傳出柯文哲站台有望縮小民調位居第三的陳思宇,與第二名候選人的差距。柯文哲說,選舉還是一樣,比如韓國瑜的案例,推翻很多過去的經營,台灣經過海嘯政治以後,一切變得愈來愈不確定。

柯文哲接著說,最近他在閱讀非現線系統書籍,系統變異愈來愈大,沒有到開票結束,就盡力、努力,do your best。陳思宇表示,會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投票日來用,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天在談話節目公布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何志偉的支持度為28.3%,其次是國民黨陳炳甫18.8%,位居第三的陳思宇是10.3%,吳子嘉也呼籲柯文哲「不要投入太多,會傷到自己」。柯文哲不以為然地說,,不是看完民調就不做事,這很奇怪,還是do your best。

民眾拿出包包請柯文哲與陳思宇簽名。   圖:趙婉淳/攝

也有民眾拿板簽名。   圖:趙婉淳/攝

柯文哲上午陪同「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到大稻埕進行海報簽名會。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