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爆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傳曖昧,被媒體跟拍2人在郝的基隆住處一起出入。對此,游淑慧今天(26日)痛批,指責爆料媒體遊走法律邊緣,不排除進一步提出提告。游淑慧也指出,她知道是誰在幕後爆料,但她不想講出來。

游淑慧指出,《鏡週刊》爆料她與郝龍斌在高級餐廳聚餐、上下車,甚至是出入郝在基隆的住處,疑似互有曖昧。她對這樣的爆料相當氣憤,她指出聚餐的地方都是在公開場合,也是有事相談才會相約。至於出入基隆住處,游淑慧表示,那裡已經是如同「倉庫」,她與郝龍斌只是去拿、放東西,就是那麼單純。游淑慧強調,她與郝龍斌的行程,郝妻高閬仙也都知曉。

游淑慧表示,狗仔跟拍她長達八個月,根本沒有拍到任何她與郝龍斌親密接觸的照片。游也強調,陪同郝龍斌去基隆住處的人也不只有她,卻只挑她爆料,「是因為我是女生嗎?這對我非常地不公平」

游淑慧表示,郝龍斌對她來說就如同父親一樣的身份,這樣的不實緋聞,對郝及郝妻造成相當大的傷害。游淑慧指出,週刊這樣捕風捉影的爆料,已經對她們造成困擾,目前她已經聯絡律師,不排除提出提告。

另外,現場記者提問,是否知道是誰在幕後爆料,游淑慧笑著說「我知道,但我不想說」,她表示不想做進一步政治揣測,也不想讓外人認為她在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