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疫情嚴重,眾神也來關心啦!行政院農委會日前將違規攜肉入境罰鍰提高,首次抓到就開罰20萬,第二次即重罰100萬,但仍有許多旅客不聽勸,新制上路至今共裁罰14件攜肉入境。蘆洲受玄宮在昨(20)日於粉絲專頁PO出「豬瘟勸世圖」,提醒旅客「偷渡豬瘟,業障會在地獄引爆你!」,別心存僥倖,偷渡肉入境。

蘆洲受玄宮在粉絲專頁表示,非洲豬瘟無藥醫、無疫苗,政府苦口婆心「不要從國外攜帶任何肉類產品回國」,偏偏有人講不聽,並放上7張勸世圖,以民間信仰的因果角度提醒,告訴民眾「在陽間,偷渡豬瘟肉品闖關失敗頂多罰個幾十萬,如果因此而引爆豬瘟,造成大量死亡,到了陰間,一隻豬一條命,都會找上偷渡者加倍奉還,再套入道教的承負論,業力禍及子子孫孫啊!」

蘆洲受玄宮也提出五點要大家遵守:

【一】不要從國外攜帶任何肉類產品回國
【二】不要參觀疫區畜牧場
【三】網購時小心勿將肉類商品寄送至臺灣
【四】若誤收到中國豬肉製品,請撥動物防疫專線0800-761-590,請防疫單位協助處理,千萬不要隨便丟棄。
【五】若要檢舉豬肉或肉品走私,可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39-131。

「豬瘟分毫皆不可,良心一點即金丹」,蘆洲受玄宮表示,為了保護善信大德的民生與陰德,並保護台灣傳統祭祀、飲食文化,讓全國宮廟酬神賞兵有三牲、肉酒,送煞有豬肉能用、辦桌有三層肉可吃,全台人民應一起參與非洲豬瘟的防疫大作戰,守護母親台灣。

從陽間的角度,明知國外有瘟疫卻攜帶國外肉品入境,頂多罰金(劫財)或徒刑(官符);但從宗教信仰的角度來看,這是蓄意散布瘟疫,是重罪。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

眾神護台灣,上天也許沒有要在本國行瘟佈疫的意思,但凡人卻無視上天的警告。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

「玄天上帝」默默守護以畜牧與屠宰業維生的百姓,也在超度牲畜的法會中擔任重要角色。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

萬一引發瘟疫,還要接受那些因災瘟無辜亡命的生靈來陳情。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

散布瘟疫在陽間可能罰個錢、坐個牢,別忘了,死後還有地獄。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

福禍無門,惟人自召!   圖:取自蘆洲受玄宮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