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浪漫的燈飾造景,不只是熱戀的情侶必訪的聖誕景點,也是曖昧中朋友們告白的好地方,自2011年開城以來,每年造就了許多浪漫的戀情發生,而今年111新北市政府也推出「耶誕愛情故事」徵稿活動,希望透過網友們分享在耶誕城的愛情故事,讓大家看見新北耶誕城「破除單身魔咒」的強大威力。

新北市政府推出的「愛情故事徵稿」活動,吸引了許多網友們投稿,其中不乏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事件,以及還在曖昧中卻在新北耶誕城的助攻下,成功GET另一半的例子,甚至是在新北耶誕城認定彼此,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的愛情故事,讓人看了都直呼超浪漫Der

「愛情故事徵稿」活動根據事件的獨特性,以及和新北市耶誕城的關聯度,共選出三名得獎者,不只讓他們的戀愛故事能讓大家知曉,他們也獲得了在新北耶誕城浪漫的場景中,拍攝屬於兩人愛情故事的寫真!

在得獎的愛情故事中,不難發現大家都是被新北耶誕城吸睛的聖誕佈置所吸引,因此才和曖昧對象或是穩定交往的另一半,前往耶誕城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而他們共同最喜歡的耶誕城景點,分別是夢幻的旋轉木馬、夜晚中耀眼的燈橋、美麗的聖誕樹光雕秀以及耶誕市集,他們也一致認為新北耶誕城散發出的浪漫氣息,真的是最好的告白地點,也帶給他們滿滿的幸福感。

看到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是不是也讓你想趕快衝一波新北耶誕城呢?不過,若你正愁著沒有另一半,沒有曖昧對象,不知該如何前往時,別擔心!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宅在家不出門,緣份總是需要你邁開步伐,向前探索的呀!新北耶誕城的現場也有民眾們自動自發SET的「男友領取處」,不定時、不定點的出現在耶誕城的各個角落,想碰碰運氣Get閃光的你,不妨前往體驗新北耶誕城浪漫的神助攻吧!

 

愛情故事徵稿得獎者!圖中的女孩說:新北耶誕城見證了我們的愛情,此後,我們相約好了每一年都要回到這裡,而今年,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耶誕節。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愛情故事徵稿得獎者!圖中的女孩說:如果那年,沒有美麗的耶誕城,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何時才會發芽?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耶誕城的「男友領取處」是民眾們自動自發發起的,會不定時、不定點會出現。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