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8 AIC國際賽上週末落幕,由GCS第一種子J Team在總決賽單日打出傲人的七連勝,接連在敗部冠軍戰、總決賽橫掃2018 AWC冠軍ahq以及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奪下冠軍金盃。J Team老闆暨榮譽隊長周杰倫昨日透過臉書恭賀子弟兵,同時也希望《英雄聯盟》分部的選手可以再加把勁。

周杰倫昨日臉書動態全文如下:「恭喜J Team傳說對決選手,Yuzon、Neil、Star、Winds、Benny,在泰國曼谷AIC國際賽以七連勝的成績取得總冠軍!!!也希望英雄聯盟分部的小朋友可以加把勁阿!!!」

周杰倫臉書文章隨即被轉貼至PTT英雄聯盟傳說對決專版,傳說對決版友回應自然較為正面,希望周杰倫可以像余文樂一樣多多宣傳自己的隊伍,但LOL版的感受可就大不同,畢竟自從TPA末期到J Team時期,《英雄聯盟》分部已經許久未曾觸及世界賽,近年低迷成績也讓LOL版友紛紛回應「反觀」、「傳說對決=本部 英雄聯盟=分部」、「周董認證的分部==」。

亞洲天王周杰倫等人投資的杰藝文創公司於2016年4月取得TPA台北暗殺星戰隊經營權,正式改名為J Team,原本僅有《英雄聯盟》分部,但隨著《傳說對決》在台灣及東南亞市場越來越火熱,Garena主辦的台港澳GCS聯賽於去年中過後成立,同時間J Team也成立《傳說對決》分部,經過一年半努力,終於拿到象徵世界頂尖之峰的AIC世界冠軍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