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動觀光屏東縣政府主動出擊,邀請部落客網紅到屏東深度體驗!希望透過網紅和部落客的影響力,可以直接傳遞屏東好吃好玩的資訊,打動遊客的心。

從去年底起,屏東縣政府陸續邀請網紅及部落客踩線,對象不只台灣,還包括日本、韓國、香港、澳門、越南、泰國等,累計至今超過30位,體驗的路線從山林到漁港、離島、從海拔1千多公尺的部落到台灣最南端的社區聚落,原住民、客家文化及產業,還有不同的生態遊程,展現屏東多元旅遊的風貌。

新一梯次踩線團在6月23日至24日舉辦,邀請到How to Taiwan、Like It Formosa、好想去喔等六組來自日本及台灣的部落客。兩天一夜的行程帶領他們走訪里港老街、藍家古厝建築、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萬巒鄉五溝水客家聚落、竹田驛站、佳冬鄉六根聚落漫步詩人路徑,透過導覽員細心講述客家移民古往今來生動有趣的故事,沿途並品嚐里港知名的扁食餛飩、遠近馳名的萬巒豬腳,讓部落客們對客家文化留下滿滿的驚豔。

透過網紅或部落客的介紹,「看見不一樣的屏東」,影響力正在慢慢發酵中,屏東縣觀光旅遊網上提供更多的景點和遊程推薦,歡迎大家「春夏秋冬,都愛來屏東」!

最新一次採現團帶部落客們品嚐里港知名的扁食餛飩、遠近馳名的萬巒豬腳,讓他們對客家文化留下滿滿的驚豔。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