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市的兒童節超嗨!因為這次新北市觀旅局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首創「新北歡樂CAR」汽車遊樂園,裏頭除了有300公分高的馬卡龍色系風車之外,還有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氣墊樂園,今(4)天一亮相就出現不少手腳快的大小朋友,等著進入氣墊樂園玩耍!而這次新北歡樂CAR活動將從今天開始延續到4月8日,共計5天的期間限定景點,清明連假就去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打卡放電紓壓吧!

今年新北市政府於4月4日至4月8日共計五天的假期中,首度於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打造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現場除了有超受小朋友歡迎的「冒險小汽車」賽道遊樂設施之外,還有「星際奇幻旅行」及「機器人樂園」兩種氣墊遊樂園,皆提供遊客於活動現場服務台領取號碼牌免費high玩!同時活動場域更打造高達300公分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讓許多人爭相拍照打卡;此外現場還有結合了設計創意與美食饗宴的「胖卡車市集」及豐富舞台活動,讓今日活動起跑首日便吸引大批遊客攜家帶眷前往。

今日活動於10:15開始發放首批遊樂設施號碼牌,一早即吸引相當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領取,許多小朋友拿到號碼牌後相當興奮期待,尤其「冒險小汽車」賽道結合了新北市代表性景點及交通安全號誌,相當特別!讓現場許多小朋友透過遊戲也學習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另外,還有讓少女心大噴發、以馬卡龍色系為主的風車拍照區,夢幻的粉黃、粉藍、粉紫等大大小小風車,讓人爭相留影,而其中的大風車裝置物高達300公分,更是成為現場許多女孩們拍照打卡的首選!此外,活動五日期間也有數輛可愛的胖卡餐車提供各國美食,讓遊客除了玩到飽、拍到飽也吃到飽!

今日活動於10:15開始發放首批遊樂設施號碼牌,一早即吸引相當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領取,許多小朋友拿到號碼牌後相當興奮期待。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更首創高達300公分馬卡龍色系大風車地景裝置,成為網美必拍之景點。   圖 :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