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SKT與ahq雙方激戰,最後SKT略勝一籌,成功奪下勝利,賽後上路選手Huni接受採訪。

和其他兩位SKT的選手一樣,Huni開場便用中文向觀眾打招呼,而這次《英雄聯盟》小組賽於武漢舉辦,Huni覺得武漢是一座很棒的城市:「一般而言,世界大賽通常要到四強或八強比賽現場才會有觀眾,我其實沒有想過小組賽會有這麼多的粉絲前來觀戰,所以這座城市真的很偉大,粉絲們也很熱情。」而平時Huni在打比賽的時候,家人就會前來現場支持,他說:「每次他們來幫我加油的時候,勝率就會提高許多,而這次世界大賽,可能也是因為家裡的人過來了,也為我們隊伍帶來了一些幸運。」

而在上次《英雄聯盟》季中賽時,Huni所操縱的「菲歐拉」與「藍寶」震驚四方,最近卻很少看到他使用這樣強勢carry的攻擊性角色,對此Huni表示:「這個遊戲版本的上路適合出坦克型英雄,而配合隊五組合,我也很難拿出進攻型的英雄,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選用這種類型的角色,另外我也想跟大家證命:我的坦克型英雄玩得跟進攻型英雄一樣好。

談到今年世界大賽,Faker說過目標是冠軍,Peanut也從善如流地表示Faker說可以就可以,Huni也表示:「我打比賽向來是朝著決賽前進的,而這次Faker說要奪冠,Peanut也這麼講,那我肯定也是一樣的心情,因為我們是一個隊伍!」展現出SKT想要再度制霸《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決心。

 

【SKT世界大賽相關報導】

就愛這一味 Faker想嚐中國火鍋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0-06/99720

SKT奪冠有信心!Peanut:Faker說可以就可以!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0-07/99878

Huni有信心 誓言SKT會晉級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0-06/99722

奪冠造型要選誰? Bang要為「她」打造新SKIN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0-07/99875

 

Huni覺得武漢的粉絲很熱情。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