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二日最後一場戰役,韓國戰隊SKT對戰中國戰隊EDG,前期EDG佔上風但SKT不屈不撓地爭鬥著,一場奇蹟似的會戰讓局勢逆轉,SKT逆轉得勝,賽後打野選手Peanut接受採訪,先前Faker曾誓言奪冠,Peanut則笑著說:「相赫哥(Faker本名)說可以就可以!

昨日SKT奇蹟似的逆轉勝,當Peanut站到舞台上接受訪問的瞬間,底下的觀眾紛紛尖叫表達亢奮的情緒,Peanut也以中文自我介紹向觀眾打招呼,講完之後還不好意思地笑了,現場粉絲更是被他可愛的口音萌得心花怒放。

《英雄聯盟》小組賽至今,韓國戰隊SKT已經取得了兩連勝,對上EDG這場更是在極度不利的狀況下奪得勝利,Peanut說:「能拿下這場勝利,是因為在這一局裡面大家都做得很好,真的辛苦大家了,我下次也會做得更好的。」

而在開場,中路選手Faker就被EDG針對,身為打野選手,Peanut表示由於EDG打得很自信也打得很激進,當他們在針對Faker的時候,他覺得Faker不會死,結果太大意了,反而喪失了許多優勢,加上抓不到對方打野的位置,所以覺得自己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之後的比賽也會更注意的。

談論起昨日的對戰,最精彩的莫過於SKT一波奇蹟似的完美會戰直接逆轉局勢,Peanut說:「這場會戰大大影響了我們的士氣,就在這個會戰結束之後,我們都覺得這局穩了、肯定可以拿下來了。」但其實在遊戲中期,SKT看起來是與勝利無緣的,Peanut表示:「但我們的陣容在後期比對方更好發揮,加上我們SKT本來就是一個經常翻盤比賽的隊伍,再者是我們在訓練賽中學到的便是堅持不懈,只要拖到後期,我們肯定能贏!

而在之前對Faker的採訪中,Faker表示這次世界賽的目標仍然是冠軍,對於隊友的發言,Peanut笑著說:「相赫哥(Faker本名)說可以就可以!」可見今年SKT仍然是來勢洶洶,依舊是問鼎冠軍的熱門。

對於隊友的發言,Peanut笑著說:「相赫哥(Faker本名)說可以就可以!」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