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勢,韓國戰隊SKT在昨(5)日迅速擊潰來自北美的C9,賽後SKT中路選手Faker接受訪問,被問到有沒有想要嚐嚐的武漢當地美食,Faker毫不遲疑地便回答了火鍋,可見Faker對鍋料理實在情有獨鍾。

雖然是在中國比賽,但是Faker仍然擁有大批死忠的粉絲,當「大魔王」登台的瞬間,台下歡聲雷動,Faker一開口便是用著流利的中文向粉絲們問好,而由於在SKT上場之前,兩支來自韓國賽區的隊伍都取得了勝利,但Faker表示並沒有感受到什麼壓力,但是如果其他韓國戰隊都贏,而自己卻輸了的話,會顯得很丟臉,所以也盡可能的表現了。

雖然SKT幾乎是毫無懸念地輾壓了對手C9,但C9仍然是盡可能地想要打出優勢,遊戲前期C9的中路與打野策動了聯手擊殺,不料反被Faker秀了一波,Faker表示自己早就已經有了準備:「我之所以沒死,正是因為在遊戲進行當中時,都會時時考量著對面的動向,而這次的gank早已有預料,所以早在他們出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另外C9的上路選手Impact是前SKT的上路選手,對比現今隊上的Huni,Faker說:「如果就這場比賽而言,由於雙方都是使用坦克型角色,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比較的地方,不過Huni在這局裡面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到,所以表現得很出色。

這次《英雄聯盟》小組賽於武漢舉辦,主持人任棟特別問到Faker有沒有想要嚐嚐武漢的道地美食,Faker毫不遲疑地回答了火鍋:「不只是武漢,每次來中國,我都會去吃火鍋,所以我想再吃一次火鍋。」此言一出,底下觀眾譁然,畢竟在去年的季中賽中,Faker正是因為吃了中國著名的麻辣火鍋「海底撈」,結果腸胃不適導致表現不佳,可見即使如此,仍然擋不住Faker對火鍋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