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昨(23)日開始首度舉辦桌球排名賽,在高中、國中及國小推廣桌球風氣,充分透露鼎全國賽的企圖心。賽事動員全市120位以上學童與青少年參與,各組冠軍未來將有望成為全國賽事上的黑馬。

基隆市政府新聞稿中指出,基隆氣候多雨,因此推廣桌球這樣的室內運動,便成為基隆市政府的重點發展工作,除了定期舉辦成人的桌球比賽、聯誼賽外,「基隆市106年度中小學桌球排名賽」也於昨日假基隆市立銘傳國民中學禮堂登場,動員各界人力、物力共同舉辦,由銘傳國中主辦、正濱國小協辦,並加入基隆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承辦賽程及裁判安排。

排名賽中動員共120位以上中、小學生參加賽事,分為小學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進行對戰。

「基隆市106年度中小學桌球排名賽」也於昨日假基隆市立銘傳國民中學禮堂登場,動員各界人力、物力共同舉辦。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排名賽中動員共120位以上中、小學生參加賽事,分為小學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進行對戰。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