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花費1.3億元台幣投資祖籍山東的生態農業區,質疑黃國昌反中立場「玩假的」。對於這項指控,黃國昌臉書發文回應表示,岳父的事業他從未過問,岳父也未捐助他參選;另外,他從反旺中媒體壟斷到反黑箱服貿,立場一向很清楚。

《周刊王》23日報導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花費1.3億元台幣投資祖籍山東的生態農業區,另外,黃國昌的妻子高翔也一直是深藍的支持者,質疑黃國昌反中立場。

黃國昌則發文表示,旺中為了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竟然在炒作他岳父的事業,十分可笑,而且通篇事實錯誤的部分不少,「不過,發生在旺中,也不令人意外。」另外,他和岳父各有政治立場,岳父也沒有捐助他這次立委選舉。

黃國昌說,從反旺中媒體壟斷到反黑箱服貿,他的立場一向很清楚,他反對的不是中國人民,而是中國共產黨,以及為了抱中國共產黨大腿的賣台企業,例如旺旺和頂新。

他表示,《周刊王》刊出該報導後,最生氣是他岳母,原本深藍的她說,再也不會投給中國國民黨了,「這或許是旺中難得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