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6日再提名4位區域立委參選人,至今已累積提名13人,黨主席徐欣瑩表示,不分區名單還在討論中。至今累積有國民黨李彥秀、親民黨黃珊珊、台聯蕭亞譚、社民黨陳尚志等參戰的北市內湖南港區,民國黨也不缺席,提名國立清華大學物理博士高政揚參選。

另外,新北市板橋西區提名曾任陳水扁國會助理的李貴寶,台中市第4選區提名大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總所所長吳淑慧,高雄市第9選區(小港區、前鎮區)提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工程科技研究所博士林宗彥。

徐欣瑩說,民國黨要讓各領域優秀專業人士進入立法院,這些人甘願放棄舒適生活、優渥薪水,願意進入較複雜的政治圈。她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人民自己愛,雖然民國黨提名的幾乎都是政治素人,但政治素人要成為政治家,不要成為政客才重要。

會後受訪時,媒體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面臨被換掉的命運,徐欣瑩強調,換柱這個訊息目前都是揣測,沒有具體行動。民國黨還是希望黨員支持自己心目中真正能領航台灣的總統參選人。

至於有沒有可能與洪秀柱接觸,她也笑著說,你們(指媒體)的寶貴意見會帶給中常會。隨著「換柱」的情勢演變,如果有任何動作,她會再向大家報告,因為民國黨有民主機制、程序正義,這部分會徵詢黨內中常委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