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0)日上午前往「愛立發展中心」、「愛明發展中心」、「愛智發展中心」等地方進行春節慰問,當被媒體問到政治人物好感度名列前茅,被外界認為是選總統的指標時,朱立倫再次強調「我再說一遍,現在把新北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最重要。」

朱立倫上午到「愛立發展中心」等地進行春節慰問,除了致贈加菜金與水果禮盒,更與小朋友一同寫春聯,也和現場長輩一起互動。

國民黨新任秘書長李四川日前上任,但是,3年前總統馬英九也曾邀請李四川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不過李四川沒有答應,似乎是給朱立倫面子;對此,朱立倫則表示他不知情,並說「我沒有聽過耶,我等一下來問問他。」

媒體問民進黨將在議會中提案,針對頂新代位求償;朱立倫表示,全國的部分已經由行政院消保處代表全國的消費者,共同與消基會一起向頂新求償,而新北市政府也會共同努力。

至於日前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政治人物好感度排行榜,朱立倫名列前茅,外傳是選2016總統的指標,朱立倫再次強調「我再說一遍,現在把新北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