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網」今(12)晚發出獨家報導指出「『壹週刊』設計劉喬安過程流出」。「東網」認為,「壹週刊」指讀者爆料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是高檔援交妹,實際上是「台壹」設局設計劉喬安的圈套,所謂香港讀者的黑衣男子根本就是「台壹」自己的香港籍狗仔隊員工,「台壹」社長裴偉得知影片外流後緊急下令追回影片,企圖掩飾「台壹」嚴重違反新聞道德的事實。

對於「東網」指控,「壹週刊」總編輯邱銘輝接受新頭殼訪問時證實,影片已經外流。他們已經報警處理。至於是否是內部員工喬裝買春、仲介、拍攝等等,邱銘輝「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相關指控,僅表示他們會展開內部調查。如果有必要,會向外界說明。

「東網」今晚的報導指出,這支流出的影片顯示,「台壹」狗仔黑衣男在劉喬安進房前4分13秒開始裝機器,還不時「喬位置」,擺放掩飾物,以求最隱密且效果最好的拍攝角度,過程十分專業。黑衣狗仔男邊裝機器喬位置,邊打開門鎖,讓客人從門外就能直接開門進入,經最後檢查後,黑衣狗仔男用手機發送訊號,約30秒後,劉喬安就在疑似「台壹」女記者的媽媽桑「小嫻」陪同下進入房間,並聽從黑衣狗仔男的指示坐在床邊「談價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