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日前公布新的競選MV《挺到底》,音樂是由連勝文好友、歌手任賢齊無償提供。連總部今(8)日也召開記者會,公布任賢齊特別從國外飛回台灣,替連勝文加油打氣、一起合唱《挺到底》的花絮影片,任賢齊表示,2人認識20幾年了,連勝文一直都是一個認真努力又很願意付出的人,希望可以透過《挺到底》給連勝文更多力量。

《挺到底》一曲是由任賢齊自資自導紀錄片《媽祖迺台灣》電影的主題曲,描述每年數十萬民眾隨著媽祖走遍各地,遶境的信眾不分你我,相互支持照顧與相挺。任賢齊分享《挺到底》創作歷程,他說,台灣最美的,除了美食、美景之外,就是人心;在電影拍攝中,因為感受到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與生命力,所以創作了這首《挺到底》。

至於為什麼會提供《挺到底》給連勝文,任賢齊表示,2人認識20幾年了,連勝文都沒變,一直都是一個認真努力又很願意付出的人,而提供歌曲是身為好朋友可以為他做的,希望可以透過《挺到底》給連勝文更多力量;同時,任賢齊更引用《挺到底》的歌詞「一句話,挺你到底」,表達力挺好友不需要多說理由。

連勝文表示,相當喜歡《挺到底》的歌詞,但對歌詞「都沒有什麼變你的模樣,只是多了一個脾酒肚」有點「小微詞」,連勝文吐槽說:「我現在應該小了很多吧!」。對於任賢齊的相挺,連勝文內心十分感謝,他說:「謝謝小齊以『音樂』來挺我,我也會挺音樂人到底!」

同時,連勝文也表示,選舉過程很辛苦,也遇過挫折,但是《挺到底》很能振奮士氣,能帶來正面能量,希望台北市民也可以歌詞中提到的,一起「鬥陣打拼」,並表示,「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一定會挺市民朋友到底。」

為了挺好友,任賢齊特別從國外飛回來支持連勝文,替他加油打氣,兩人也合唱《挺到底》,和天王任賢齊一起唱歌,連勝文顯得相當緊張。最後任賢齊信心喊話:「勝文,挺到底!」祝福連勝文的選舉能一切順利。

連結即為藝人任賢齊和連勝文2人對談的花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