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播出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後,在片中邊跳邊喊「一直玩」而爆紅的貓耳女郎曾說,接通告當天並不知道是要拍攝競選廣告;昨天又有網友指出,片中說若有錢會去縫雙眼皮的女孩是他的同事,事前根本不知道是要拍競選廣告,政黨理念也跟連完全相反。對此,連辦發言人錢震宇今(17)日表示,所有演員拍攝前皆知道是拍競選廣告,也都有簽同意書,他們今天也會在官網上放上同意書自清。

網路上昨天傳出網友發文指出,「希望的種子」中說若有錢會去縫雙眼皮的女孩是他的同事,已經離職4個月,現在在接各種臨演的工作;連陣營拍廣告找臨演很正常,但該女孩「完全不曉得他接的是競選廣告,更不知道是與他理念相反政黨的競選廣告」。

該網友還說,他其實之前就有質疑,後來跟當事人確認後他才敢這麼說。他認為不管連勝文家裡有多少錢,或是不是富二代,「但連拍個廣告都要用欺騙的,營造真實純真的效果還挺狡猾的」,但這個廣告就是在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切實際,只想吃喝玩樂過安逸生活,「反觀出生世家的連勝文卻放下一切(?) 不辭辛苦地來拯救台北(?)」



對於網友說法,錢震宇今天中午受訪時就質疑,這是一篇二手文章,不是該演員本人出來講,網友「有沒有向連營求證過?」



錢震宇強調,連陣營所有廣告角色,包括之前那位貓女郎,拍攝前皆簽署同意書,並告知是連勝文競選廣告,演員同意後才開始拍攝,事後並有領取費用,製作公司皆有證據。錢也說,他們今天之內會把演員的同意書放上連勝文的官網,也再度呼籲網友勿以身試法,散播不實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