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黑箱服貿遍地開花!高雄市今(19)晚7點30分,有近2千名學生和民眾集結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反對服貿協議。這場透過臉書發起的行動,越晚聚集人數越多,靜坐的群眾中,還可以看見不少高中生下課後,直接穿著校服來參加。

這場透過臉書發起的「高雄反服貿、照亮美麗島」行動,號召高雄民眾今晚7點到捷運美麗島站集結,表達高雄人反服貿的聲音,活動預計進行到晚間12點。

活動發起人在臉書po文表示,「經過一整晚緊張失眠,我們都在等著看台灣憲政的下一步!是的,我們都在等。」但是,大家到底還在等什麼?許多在台北的朋友們身在現場,甚至進入立法院議會用生命守護台灣民主,在高雄的大家還能等嗎?

活動發起人在文中指出,除了包車北上支援,在高雄的大家,除了守著螢幕,是否也該站出來,喊出大家的心聲,表示大家的態度!讓更多人知道,這是台灣的十字路口!是美麗島還能否繼續美麗下去的時刻!

這場「高雄反服貿、照亮美麗島」行動,主要訴求包括:1、身體力行,聲援立院民主抗爭;2、還原真相,政府解釋服貿黑箱;3、抗議暴政,找回民主憲政意義。

晚間7點30分,果然有近2千位民眾聚集在美麗島捷運站,表達反服貿的訴求。為擔心警方驅離,主辦單位也緊急跟政府部門正式協調,很快取得集會許可,目前正呼籲高雄聲援民眾前往「美麗島捷運站5、6、7、8出口通道」,參加這場合法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