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涉及猥褻養女的美國名導演伍迪艾倫7日投書「紐約時報」,再度反駁養女迪倫法羅上週驚人的性侵指控,對於羅南法羅可能不是他兒子,而是法蘭克辛納屈後代的說法,艾倫更是憤怒的說,如果這個說法屬實,這意味著米亞(法羅)在監護權聽證上撒謊,謊稱羅南是我們的兒子?」

伍迪艾倫(Woody Allen)與米亞法羅(Mia Farrow)交往12年,期間收養迪倫法蘿(Dylan Farrow),兩人後來火爆分手。迪倫於2月1日向《紐約時報》投書,透露自己在22年前遭養父伍迪艾倫性侵的過程,讓她不但精神大受影響,家庭也遭破壞。在艾倫這封回應文章中,艾倫指控米亞法羅是這起性侵指控的罪魁禍首。

「當然,我沒有騷擾迪倫」78歲的伍迪艾倫寫道: 「我愛她,希望有一天她會了解她是如何被騙失去一個慈愛的父親,並發現她被一個更關注自己憤怒仇恨甚於女兒幸福的母親給剝削。」

針對報導指稱,羅南法羅(Ronan Farrow)可能不是伍迪艾倫之子,而是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後代,對此,伍迪艾倫更是大為發火。

「的確,(羅南)的藍眼睛和五官與法蘭克(辛納屈)長得很像,如果這個說法屬實,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米亞法羅在監護權聽證上撒謊,謊稱羅南是我們的兒子?」

伍迪艾倫說,「就算羅南不是法蘭克的兒子,她提出這個可能性,光這件事,就顯示她與我交往期間,曾背著我與法蘭克有染。更別提我前前後後支付多少扶養費,難道我在撫養法蘭克的孩子?」伍迪艾倫說,他提出這件事,「是為了讓外界看清某人是否正直、誠實地過生活」。他的「某人」指的是米亞法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