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紐約洋基在今(25)日前往墨西哥和墨西哥城紅魔鬼隊進行交流賽,力求返回大聯盟的前塞揚強投Trevor Bauer先發主投3局無失分,隊友前洋基名將Robinson Cano也在4打數敲出3安且開轟,幫助球隊4:3擊敗洋基。得一提的是,洋基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也有現身球場。

Bauer在2局上遭遇失分危機,先是被敲出2支安打又投出保送,讓洋基形成滿壘局面,不過面對主力打者之一的Anthony Volpe飆出三振,安全結束半局。3局上則是接連被敲出安打後,又發生失誤讓跑者站上三壘,但他展現沈穩身手,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無失分完投3局。

雖然洋基部分主力包含「法官」Aaron Judge、Juan Soto等人並沒有參與本場賽事,不過Bauer面對「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Volpe的各別2個打席,都沒讓大聯盟等級強打者敲出安打,且各飆出1次三振。其中,還包含一顆讓Volpe揮空的犀利滑球,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另一方面,紅魔鬼隊打線在4局下由前洋基巨砲Cano轟出陽春彈,6局下貢獻1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球隊單局攻下2分,7局下上演猛打賞,再敲1分打點一壘安打,8局下結束,紅魔鬼隊4:0洋基。雖然9局上洋基打線連敲2支二壘安打攻下3分,但最終仍以3:4敗給紅魔鬼隊。

去年效力橫濱DeNA海灣之星的Bauer共出賽19場拿下10勝4敗,維持優質的2.76自責失分率,日前經紀人Rachel Luba受訪時就表示,「Bauer對於重返大聯盟的前途是光明的,目前已經與多支大聯盟球隊進行交涉,但現在還不方便透露,但也不排除持續為橫濱效力。」

雖然Bauer屢屢找到機會面對大聯盟球隊,如今也在次在面對洋基的比賽中展現自己的投球身手不凡。但在結束194場禁賽後,仍然沒有球隊和他簽約,顯見球團更多的顧慮是關於外界的看法以及球場外的事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前塞揚強投Trevor Bauer力壓紐約洋基打線,主投3局無失分,隊友名將Robinson Cano也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