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明尼蘇達灰狼球星Anthony Edwards在之前對戰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起跳落地時扭傷了右腳踝。今(20)日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他的傷情沒有最初評估的那麼嚴重,但何時回歸還要進一步的觀察。

Edwards本季已經成長為灰狼的主要的投籃機會創造者和第一得分手,本賽季他場均可得到24.7分。隨著Karl-Anthony Towns因小腿受傷缺陣,他在隊內的戰術地位也扶搖直上,當他不在場時,灰狼的進攻效率降到只有109.6;而當他在場時,球隊每百百回合能淨勝對手3.4分。

Charania在報導中更新了Edwards目前的狀況,好消息是,目前這位新生代頂級側翼的右腳傷情「並沒有最初擔心的那麼嚴重」,但球隊還沒有關於他的復出時間表。

灰狼希望確保他們的年輕球星再回到球場時,腳踝已經是完全康復之間的情況,因為如果腳踝沒有完全癒合,就非常容易再次受傷,他們不希望這成為球隊季後賽揮之不去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