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分享跟家人的有趣日常,自然又接地氣的搞笑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目前已累積253萬訂閱。蔡阿嘎跟二伯在這次Podcast節目中分享自己遇到過的惡鄰居,對方竟因覺得裝潢的施工聲太吵,想闖進蔡阿嘎家跟他們議論,誇張的行徑讓蔡阿嘎跟二伯都相當傻眼。

蔡阿嘎分享,他們年初時房子要裝潢,因為怕鄰居會有問題,於是二伯在施工前留了電話給鄰居,殊不知鄰居連打兩三個小時的電話要求停止施工,期間還擋在門口不讓施工隊進屋子,並一直想闖進蔡阿嘎家,事後或許是怕蔡阿嘎挾怨報復,又在自家門口安裝假監視器,讓蔡阿嘎好氣又好笑。

施工結束後,鄰居又上門,抱怨蔡阿嘎家的室外機會擋住陽光影響他們家的溫度,於是蔡阿嘎提出要測量鄰居家的溫度,結果鄰居堅持不讓蔡阿嘎進家門,二伯忍不住吐槽「他一直要進我們家,然後完全不讓我們進他家」。

事後蔡阿嘎開玩笑表示「我嚴重懷疑他是嘎哥的粉絲」,說明對方可能是想見蔡阿嘎跟二伯,但沒有正當理由,才會處處為難蔡阿嘎,還想闖進他們家,引起二伯跟網友一陣爆笑。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分享竟有鄰居想闖進自己家。   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