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期跟超商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Joeman趁著這次的熱度,順勢宣佈即將推出以買房作為主題的線上課程,但在這個線上課程容易掀起爭議的時期,加上Joeman本身也剛經歷炎上,讓他忍不住自嘲「一定會說我割韭菜」。

Joeman此次受到房地產Youtuber「TED」的邀請,決定兩人合作推出買房主題的線上課程,Joeman表示,其實他壓力也很大,因為覺得自己又要被燒了,「一定說我割韭菜,我連賣59塊飯糰都會被說割韭菜了,更何況這個課程隨便賣就是要4000~5000塊」,但他也強調這次的課程絕不是割韭菜,而是很認真在準備,合作的對象TED也是真的具有一定的房產知識和經歷,他將透過和專家的問答互動把相關知識帶給學員。

另外Joeman也提到他今年本來就確定要出線上課程,但想出的是類似愛莉莎莎自媒體課,「我有自信說我夠格,從0到200多萬訂閱」,並透露個人的自媒體線上課程推出時間可能是在6、7月或再更晚。

消息一出即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有人認為買房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網路上的消息可能也很難獨自理解,若能透過線上課程統整或許會更好理解房地產市場,但也有人表示線上課程真的就是割韭菜,之後打算推出的自媒體課程更是沒有實質效用,更有人歪樓點名之前也曾砲轟過Joeman蛋包飯和愛莉莎莎自媒體的Toyz「你的戰神Toyz已前往戰場」。

【更多的Joeman-追蹤Joeman的IG吧!影片看這裡!】

Joeman宣布和TED合作開設買房線上課程。   圖:翻攝自Joeman YT頻道

Joeman自嘲「一定會說我割韭菜」。   圖:翻攝自Joeman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