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立委高嘉瑜認為側翼網軍出征是民進黨大選潰敗主因,牙醫史書華至高嘉瑜臉書上留言問側翼定義後遭圍攻,事後史書華將一名男大生私訊罵他、後跟他道歉的對話圖公開於臉書上。未料昨日男大生父親親自北上至史書華診所道歉,史書華發文表示,他接受道歉但無法徹文,因為他希望這名男大生「成為比我更有影響力更優秀的人!」,也對男大生喊話道歉不要靠爸。

史書華今(2)日凌晨於臉書發文,他表示,日前他被高嘉瑜粉絲恐嚇要威脅他的人身安全,沒想昨日下午診間突然有個沒預約的人出現說要見他,當時他全神戒備,「手上其實還拿著手術刀。」

後來,他發現前來的人,是日前到粉絲頁跟他嗆聲「牙醫閉嘴」的高嘉瑜男大生粉絲,後這名男大生粉絲經他一番說明解釋後,還跟史書華道歉,史書華也將這個對話過程截圖並上傳至臉書粉絲頁。而前來拜訪他的,即是這位男大生的父親。

男大生的爸爸特別從台中跑來,告訴史書華,「他沒有把小孩教好很抱歉」,並帶著禮物拜託史書華撤掉圖。史書華寫到,他與男大生父親聊了10分鐘,並告訴他這是社會教育,「他如果覺得壓力很大,那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壓力更大。」他表示,男大生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我接受他的道歉,不會告他,畢竟他後來有認知我才是被高嘉瑜抹黑的。」

他表示這位男大生的父親也很客氣祝他手術順利,史書華也告訴這位父親他不會刪文,也請他把禮盒帶回去。因為他希望男大生以後更成長更成熟,「未來成為個比我更有影響力更優秀的人」

他也對男大生喊話,他表示,如果要道歉,「自己來道歉,不要靠爸!」最後,他感慨說道,自己也為人父,不免有點感傷,「最後送他離開,也拍拍他。」

牙醫史書華至高嘉瑜臉書上留言問側翼定義後遭圍攻,事後史書華將一名男大生私訊罵他、後跟他道歉的對話圖公開於臉書上。未料昨日男大生父親親自北上至史書華診所道歉。   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