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Gallup)稍早公佈最新調查結果,發現美國成年人中有7.1%認為自己是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或跨性別者)。這個數據不但是歷年以來的新高,也是2012 年蓋洛普首次問這個問題時的兩倍。

蓋洛普的調查發現,越年輕的世代自認為LGBT的比例越高。自從蓋洛普在 2012 年開始測量 LGBT 身份以來,傳統主義者、嬰兒潮一代和 X 一代成年人中認定為 LGBT 的百分比一直保持相對穩定。但自 2017 年以來,在 1997 年至 2003 年間出生的Z 世代自認為是 LGBT 的比例幾乎倍增,如今約 21% 的人自認為是 LGBT。

超過一半的 美國LGBT (57%)表示他們是雙性戀;21% 說自己是男同志,14% 說自己是女同志;10% 說自己是跨性別者; 4% 的人的答覆是「其他」。

調查顯示,15% 的 Z 世代成年人表示他們是雙性戀。

自認為是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或變性者的美國成年人的比例在過去一年中的增長速度比往年更快。隨著越來越多的 Z 世代進入成年期,這種情況正在發生。這些年輕人正在成年,包括接受他們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此時美國人越來越多地接受同性戀者和跨性別者,而 LGBT 個人享有越來越多的法律保護以免受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