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療癒的畫面!日本一名飼主網了三隻毛小孩,分別是一對狗狗與一隻貓咪,三隻毛小孩感情非常好經常膩在一起。這天牠們一起外出散步,沒想到貓咪突然「加速狂奔」頻頻超車,網友看了都笑說:「狗狗要追不上啦!」。

▲這天貓咪「Totoro」與柯基兄妹「Chi」、「Mu」一起散步。(圖/twitter帳號muchi21067312)

推主@much21067312養的這三隻毛孩寶貝,分別是柯基兄妹「ちい(Chi)」、「むう(Mu)」與曼斥肯貓咪「ととろ(Totoro)」,其中貓咪Totoro相當特別,牠有別於一般貓咪不愛出門,牠不僅熱愛與狗兄妹外出散步,而且還跑得比別人快!這天推主趁天氣好帶牠們出去散步,只見一開始三隻毛小孩還並駕齊驅,沒想到走到一半Totoro突然一馬當先快速狂奔,而柯基兄妹則在一旁苦苦追趕,彷彿不太理解明明是散步,卻為什麼要開始奔跑!

▲一開始Totoro與狗狗們速度差不多。(圖/twitter帳號muchi21067312)
▲沒想到牠突然開始狂奔,而Chi、Mu一臉莫名地開始苦追!(圖/twitter帳號muchi21067312)
▲Totoro:姊是像風一般的女子!(圖/twitter帳號muchi21067312)

影片分享在推特上至今已累積超過164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短腿軍團」、「腿雖然不長但是跑得蠻快的」、「右邊柯基:等等我R!」、「這隻貓一定以為自己是狗。」、「貓咪狗化了」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