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好強勢!感情好的貓咪會花大把時間與彼此相處,而交際的最佳手段便是為對方舔毛,可國外家的黑貓卻對「舔毛」這個動作異常堅持,手像麻繩一般緊緊捆住虎斑貓,像是在放話說「沒舔完不准走!」

▲這隻黑貓便是今天要介紹的親吻狂魔。(圖/Instagram帳號:zikrettinn) 
▲牠們感情緊密,經常窩在一起休息。(圖/Instagram帳號:zikrettinn) 

牠們生在一個養有多隻貓咪的家庭,團體中勢必誕生小團體,而黑貓與虎斑貓便組成了自己的小圈圈,常常兩隻自顧自地走到相同的地方,抱著彼此「饋燒」、睡覺。在貓咪的親密關係中,相互舔毛的動作一定不會少,這隻黑貓便對幫同伴舔毛情有獨鍾,時不時就抱著對方大舔特舔,舔到甚至虎斑貓出聲抗議,黑貓仍於動於衷用手按住牠,有著一股「不舔乾淨就絕不放開」的氣勢。

▲虎斑貓:快放開我!我到底多髒啦!?(掙扎)(圖/Instagram帳號:zikrettinn)

這樣的景象常常發生,而奴才見到時就會將其拍下來,向網友們展示牠們堅實的情感,粉絲們也回應「都不清楚這到底是愛、還是打了XD」、「霸道總裁黑貓」、「偶像劇名場面」、「牠們的感情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