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遇到剋星了!國外一名飼主養了兩隻大狗狗,分別是薩摩耶「Teddy」與哈士奇「Bear」,日前Bear調皮亂吼時,沒想到Teddy一「手」立刻讓牠瞬間秒安靜,網友看了都笑說:「二哈遇到對手了!」。

9歲的哈士奇「Bear」與1歲多的薩摩耶「Teddy」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兩隻汪星人不管做什麼幾乎都在一起,感情很要好。(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這對堪稱是「雪橇三傻」其中的「二傻」薩摩耶與哈士奇,原來是一對年紀相差9歲的兄妹,可別以為身為哥哥的Bear比較安分守己,其實牠才是調皮的那一個,而僅僅1歲多的Teddy則是打破大家對薩摩耶憨傻的印象,只要哥哥一吵鬧胡來,牠就會立刻使出「摸頭殺」,被壓制的Bear就會瞬間秒安靜,無論怎麼反抗Teddy的手依然穩穩地放在哥哥頭上,甚至整個身體都壓住牠,彷彿在對哥哥說:「哥,你冷靜一點啦!」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身為妹妹的薩摩耶有一項絕技……(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就是只要哥哥使壞時,牠就會做出這個動作……(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Teddy:(摸頭)哥,你冷靜!(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表示:「好像霸道總裁」、「哈士奇遇到對手了」、「竟然被吃得死死的」、「一言不合就壓頭」、「終於二哈也有這一天」、「這是遇見剋星啦!」。

飼主也笑說沒想到二哈竟然被薩摩耶吃得死死的!(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Teddy:哥不聽話,按下去就對了!(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Bear:為什麼被欺負的總是我!(圖/twitter @teddybearfloof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ddy & Bear Wood (@teddybearfloo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