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主將Kawhi Leonard(雷納德)驚傳右膝十字韌帶受傷,將缺席次輪G5且無限期休兵,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發推特批評聯盟賽季開始過早,「他們都不想聽我的話,我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上季因新冠肺炎導致NBA賽程延後,湖人拿下上季總冠軍後,在新球季前只休息不到2個月,詹皇當時就表達無奈,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球員受傷,詹皇在推特連續發文批評。

詹皇砲轟,「關於賽季開始的時間,他們都不想聽我的話。我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想保護球員健康,這也是最終我們這項運動的產品和利益!這些傷病不只是比賽的一部分,這是缺乏純粹的休息。」

詹皇表示,可能有8、9位全明星缺席季後賽(NBA史上最多),「現在是對我們聯盟和球迷最好的時候,但卻有許多我們最喜歡的球員缺席比賽,這很瘋狂。」

「如果要找對身體最了解的人那就是我了!我為我們全體球員的健康發聲,我討厭每年在這個時候看到那麼多傷病,抱歉了球迷,希望你們現在能看到你們喜歡的球員在場上打球。」詹皇最後向球迷道歉並祝福Leonard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