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討厭打針,當然毛孩也不例外!日前國外一隻貓咪到獸醫院看診,一開始貓咪一臉呆萌地不知道在這裡做什麼,下一秒被獸醫打針時竟然立刻變臉,瞪大雙眼對獸醫拉長音嘶吼,怒氣沖沖地在抗議:「你竟敢欺負朕?」。

日前土耳其一名獸醫師替小貓打針時,先利用針頭蓋轉移牠的注意力(圖/IG@hospiveteriner)

原本安靜的小貓,被戳針後立刻變臉(圖/IG@hospiveteriner)

這段影片來自於土耳其的一間獸醫院,這天一對毛孩爸媽帶著一隻摺耳貓到獸醫院看診,獸醫師拔掉針頭的蓋子想要先轉移牠的注意,當時貓咪一臉呆萌不知道在這裡要做什麼,下一秒獸醫師快手在牠脖子打了一針後,貓咪立刻變臉,開始森七七地瞪大雙眼、拉長音嘶吼,即使獸醫師頻頻對牠表示抱歉牠還是氣噴噴,彷彿在責怪獸醫:「你對朕做了什麼?」而後牠轉向在一旁已經笑翻的把拔馬麻,無辜地對兩人抱怨:「你們看,偶被欺負了啦!」。

貓:你剛剛對偶做什麼?為什麼背刺刺的?(圖/IG@hospiveteriner)

貓:是這隻手嗎?剛剛是這隻手對偶做可惡的事嗎?(圖/IG@hospiveteriner)

貓:你這人類怎麼可以欺負偶?太可惡了,偶要去投訴你!!!(圖/IG@hospiveteriner)

貓:馬麻~偶被欺負了,你們卻在旁邊一直笑!(圖/IG@hospiveteriner)

貓:你們怎麼可以騙偶,說這裡很好玩?(圖/IG@hospiveteriner)

貓:叫他把手給偶拿開,偶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啦!(圖/IG@hospiveteriner)

影片分享短短半個月就吸引超過240萬人次按讚,在IG也有33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噴表示:「用生命在嘶吼欸」、「貓咪表示:怎麼可以騙我?」、「貓:我被打了一針,鏟屎的竟然一直笑?」、「超生氣的,好激動喔」、「氣噴噴的主子,奴才回家就知道了」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記得開喇叭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ospivet Veteriner Kliniği 7/24 (@hospiveter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