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決定的,奴才只能接受!女子Alice McColl艾莉絲某天注意到一隻白色小浪貓在自家門口徘徊,但是留意牠的不只有艾莉絲,她的家貓「歐特利Otley」對牠似乎很感興趣,不僅主動與牠交朋友,甚至還帶牠進屋,儼然就是直接收編小浪貓!

一隻小白浪貓在艾莉絲家附近徘徊(圖/Tiktok@alicemmccoll)

她的黑白貓「歐特利」在門廊曬日光浴時,認真地觀察小白貓(圖/Tiktok@alicemmccoll)

當艾莉絲發現一隻母貓在自家附近遊蕩時,她放了食物與清水在門廊,沒過多久母貓帶了兩隻小貓出現,艾莉絲決定要幫助這一家,但就在準備伸出援手時,母貓與其中一隻小貓已消失不見,只剩下一隻小白貓仍然每天出現在門廊吃飯,並且總是害羞地觀察她家。這時艾莉絲的黑白貓歐特利也發現小白貓,每天在門廊上曬日光浴時,都會仔細注視牠的一舉一動,但就在某一天牠又按照往例在門廊放風時,牠決定要與小白貓交朋友!

歐特利:來來來,這我家還有我的鏟屎官,妳就住下來吧!(圖/Tiktok@alicemmccoll)

小白貓「柏蒂」被歐特利「收編」後,兩隻貓天天黏在一起(圖/Tiktok@alicemmccoll)

歐特利每天認真地幫妹妹理毛、陪牠吃喝玩樂,是個盡責的大哥哥!(圖/Tiktok@alicemmccoll)

歐特利:自己的小妹自己收編啦!(圖/Tiktok@alicemmccoll)

小白貓發現歐特利對自己釋出善意,鼓起勇氣跟著牠四處晃晃,而歐特利不想讓小白貓獨自留在屋外,竟然主動引領牠進屋,而小白貓就像個小影子一樣緊緊跟著牠,這時艾莉絲知道小白貓被歐特利「領養」了,只好為牠取名「Birdie柏蒂」,成為正式的家人!從那天起歐特利很高興有新妹妹陪伴,每天認真幫牠理毛,一起吃飯、睡覺、玩耍,讓艾莉絲笑說:「牠們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奇妙連結,真是太可愛了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