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高級的就回不去了嗎?網友Terra Su養了一隻很有個性的16歲老貓「妹妹」,日前因為發票中獎,買一包高級飼料與原飼料混在一起,沒想到妹妹竟然開始嫌棄原飼料,只吃高級的新乾乾、便宜的就「呸」滿地,讓奴才感嘆:「真的很高拐!」。

妹妹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Terra Su向朋友領養牠時,牠只有快4個月大(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Terra Su表示妹妹原本是朋友的貓咪生的小貓,在牠還不到4個月時就帶回家飼養,個性捉摸不定,睡醒時會跟奴才撒嬌,其餘要看心情行事,雖然年紀已大但是還是貪吃,想討人類食物時就會在奴才身上亂爬,貓砂髒了會喊人去清,有需求就會呼喚奴才,相當任性。

妹妹剛睡醒時會向奴才撒嬌(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但是也很懂得使喚奴才達成目的(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隨著年紀越大,妹妹的「黑眼線」也越來越明顯,眼神更加銳利了(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妹妹年紀已大,家中還有另外四隻牠的血親,由於都是有年紀的老貓因此平常都吃老貓飼料,只是日前Terra Su對發票後發現中獎1千元,想與主子們同樂便買了一包更高級的老貓飼料混在一起餵食,沒想到妹妹真的很「懂吃」,把混在一起的飼料全部撥到地上後,只挑「貴」的吃光光,剩下滿地的舊飼料,奴才一直撿、牠就一直呸,還一臉不悅地怒瞪著她,表情好像在抱怨:「給我貴的乾乾其餘免談!」。

日前Terra Su買了一包高級老貓飼料與原飼料混在一起餵食,沒想到妹妹竟然將飼料通通撥出來,只挑了貴的吃光光……(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留下滿地的舊飼料讓奴才撿!(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妹妹:鏟屎的,以前妳給我吃的是什麼鬼?還不快給本喵補滿新的乾乾?(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奴才見妹妹的行為實在太過分,只好將牠的惡行惡狀分享在貓咪社團,沒想到很快就吸引許多網友笑噴表示:「真的很識貨,懂吃!」、「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都升到皇太后了,餐飲還被降等當然不爽」、「16歲了就讓牠吧」、「由奢入儉難果然是真的!(攤手)」、「專業質檢員,一口就知道這批貨不純」、「貓:妳之前給我吃的是什麼垃圾XD」。

妹妹:沒有高級乾乾,本喵可是不吃的喔!(圖/網友Terra Su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