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洛杉磯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將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拉傷,而必須休息2-3周的時間,不過今(17)日在受訪時,湖人主帥Frank Vogel進一步表示,AD恐怕不會在明星賽前回歸,這意味著他將缺席將近一個月的賽事。

Davis本季一直受到傷病困擾,也因此影響到他在場上的發揮,湖人球團相信這是他們去年奪冠後休息時間太少的後遺症。在上一場對金塊的比賽,他在一次衝撞中加劇了右腳的傷勢,雖然檢查後無大礙,但需要時間休養治療。

「我們將在回去時對他(傷勢)重新進行評估,但我們不太可能在明星賽假期前讓他回歸,但就拭目以待吧。」Vogel如此說道,「當然,我們會謹慎對待此類傷病,我們將在幾周內視他治療情況而定,並重新評估。」

對於湖人因休息時間太短而造成傷兵,Vogel不願說太多,但無奈的表示,「這確實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之一,所以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花太多時間思考它。」

NBA全明星假期為3月6日開始,比賽於7日正式舉行,3月11日恢復下半季賽程,湖人可能會在11-13日進行比賽,如此Davis將有整整一個月的休息時間。

這對衛冕軍來說也是個考驗,他們將在只有36歲的LeBron James支撐下,面對籃網、熱火、爵士、拓荒者、太陽等隊,雖然球隊打定主意謹慎面對Davis傷情,然而犧牲的可能就是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