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人氣韓劇《驅魔麵館》在台、韓都掀起熱潮,首度擔任男主角的24歲趙炳圭一夕爆紅,演藝事業嶄露頭角。不料,昨(16)日卻有爆料者指出過去曾遭他校園霸凌,被對方和其它30多人圍起來集體辱罵,甚至還對著外國老師罵髒話,且這也不是趙炳圭第一次被爆霸凌。對此,他的經紀公司已出面強烈否認。

16日,韓國論壇出現了爆料文章和照片,爆料者自稱是在15歲(2011年)時為了學習語言到紐西蘭當留學生,和趙炳圭在紐西蘭西湖男子高中(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曾一起上課,而趙炳圭也確實是在中學時期一度到紐西蘭短暫留學過。文章中指出,因為對方最近很紅常聽到有人談論,「連我爸媽也問我,這不是霸凌你的那個孩子嗎」。

在某次午餐時間,爆料者被趙炳圭叫出去,沒想到到了現場竟有30多人,且幾乎都是比他年紀大的學生,從趙炳圭為起頭者,接著多人對他飆罵髒話與言語霸凌。事後也有告知校方和父母,也和趙炳圭一對一面談過,但並沒有得到完善的解決。

不僅如此,爆料者更指出趙炳圭會在課堂上炫耀自己的性、呼麻經驗,並對外國老師罵髒話等誇張行徑,只是在當了藝人後靠公司洗白,擋下過去醜聞。他也表示自己都有蒐集相關證據、證人,爆料的目的是為了聽到趙炳圭親口承認並出面道歉。

對此,趙炳圭經紀公司已發聲明澄清,說明一切都是不實、惡意謠言,將以法律問責,也已委託警方進行調查。但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爆出霸凌醜聞,2018年在拍攝《SKY Castle天空之城》受人關注時,就曾被自稱國小、國中的同學爆料他會對同學隨意罵髒話以及做出吐痰等輕蔑舉動,但當時公司也完全否認。

人氣韓劇《驅魔麵館》大受歡迎,已經確定會製作第二季。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