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差別待遇也太大了!美國一名員警與K9警犬「Sonny桑尼」一直都是最好的夥伴,無論外出工作或是下班回家,一人一狗總是膩在一起感情非常要好,但是自從員警生了女兒之後,桑尼的態度變得不太一樣,讓他忍不住感嘆:「他們才是最好的朋友!」。

「Sonny桑尼」是一隻優秀的K9緝毒犬(圖/IG@clinton_police_k9)

經常與把拔傑森一起打擊犯罪(圖/IG@clinton_police_k9)

認真聆聽把拔交代的每一項任務(圖/IG@clinton_police_k9)

同時也是傑森最好的夥伴(圖/IG@clinton_police_k9)

Jason Frey傑森表示桑尼是一隻專業的K9緝毒犬,只要看見把拔穿上制服,牠會立刻啟動「上班模式」威風凜凜地跟著把拔一起外出巡邏工作,而且相當盡責又熱忱地做好每一項指令。桑尼同時也是一隻個性獨立的德國牧羊犬,下班後牠會自己找安靜的地方休息,並且相當熱衷玩玩具,只是牠不喜歡分享自己的玩具,即使傑森花了五年的時間訓練,桑尼就是不願意將口中的玩具給任何一個人,這種情形到了傑森的女兒出現後就完全改變了!

雖然桑尼在外是霸氣兇猛的警犬(圖/IG@clinton_police_k9)

但是自從妹妹瑞根出生後,牠就變成「小妹控」(圖/IG@clinton_police_k9)

不僅隨時待在身邊照顧她(圖/翻攝自FB@The Dodo)

還主動分享玩具給瑞根,連把拔都不曾有過這樣的待遇(圖/翻攝自FB@The Dodo)

傑森吃醋地表示現在他們才是最好的朋友啦……(圖/IG@clinton_police_k9)

桑尼:打擊犯罪跟守護妹妹通通都由本汪來!(圖/IG@clinton_police_k9)

自從傑森的女兒Reagan瑞根出生後,傑森原本很擔心桑尼會以為自己失去焦點而吃醋,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總是想要有自己空間的桑尼竟然變成「妹控哥」,選擇時時刻刻待在瑞根的身邊看顧她,不僅讓妹妹在自己身上打滾玩耳朵,甚至還會主動分享玩具給妹妹,讓傑森不禁吃醋地表示:「玩具只給妹妹都不給我!」而傑森的太太Lainey目前也懷了第二胎,即將在今年4月臨盆,讓傑森非常期待桑尼會怎麼帶領兩位妹妹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