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日前邀請藝人前來化解雙方反目心結,有蘿莉塔、LALA、夏乙薇、小優小鐘詹惟中等,蘿莉塔因為認為LALA搶她工作而撕破臉;夏乙薇和小優則是因為一個喜歡挑撥離間的男生反目;小鐘和詹惟中則是因為看房子一事而有所爭執,每個人都各持己見,小鐘還嗆詹惟中把自己當飯局妹,甚至最後還讓吳宗憲放棄勸導喊:「算了你們就老死不相往來吧!」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藝人蘿莉塔、LALA、夏乙薇、小優、小鐘、詹惟中等來節目化解雙方反目心結,先是蘿莉塔、LALA進行談判,蘿莉塔表示曾有建商與她洽談業配事宜,主題是想營造出姊妹看房的情境,因此蘿莉塔第一個想到的人選便是閨密LALA,但是建商很久都沒有回她,後來才發現新的代言人是LALA。

LALA則哽咽還原當時情況,他說是到現在才發現是同個建商,他還私底下去問不是有蘿莉塔嗎?結果建商回覆說喬不到她。不過蘿莉塔似乎不滿意答覆說自己是個財迷,不會放棄任何工作機會,LALA也質問她為什麼有誤會不直接問她,要到處講,蘿莉塔否認後,兩人氣氛凝重。

另一對閨密檔夏乙薇與小優則是因為愛情反目,夏乙薇表示知道小優很嚮往愛情,因此只要有不錯的對象,都會特別為她牽線,後來發現男生常挑坡兩人的關係,時常欺騙小優他正跟夏乙薇獨處,甚至夏乙薇還會到男生家洗澡,她洗完澡還穿下身失蹤的衣服,那個男生就會一直盯著她看,這個故事讓全場氣憤,痛罵爛男生。

最後一組小鐘與詹惟中兩人因房屋買賣問題打壞關係,因為前一陣子詹惟中說要賣房,要介紹建商大老闆給小鐘認識,並說想要可以給他成本價,還要他準備笑話和魔術表演,但是最後不僅價格沒有便宜,詹惟中賣給他的還比賣給別人的貴,任小鐘忍不住嗆:「把我當飯局妹!」詹惟中則認為是知道小鐘要買房才特別介紹建商給他認識,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最後讓吳宗憲放棄阻止:「算了你們就老死不相往來吧!」

蘿莉塔&LALA則因為工作一事有爭執。   圖:中天電視台/提供